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★你想出書嗎?我的作家夢之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了,就改成部落客好了。★關於夢想 x 被動收入


你有想過每天寫寫字,
就有可觀的收入嗎?
豆子有,真的!💪

我相信每個人在國中國小階段,
都有豐富的被逼寫作經驗,
小到每周要跟老師說說話的、比較隨興的周記,
(但當時身為孩子的我,真的沒什麼內心話要跟老師說啊😑)
大到主題明確、具備起承轉合的作文;
回想起來,
大家都寫了好多好多,對吧?
既然這樣,
寫文章這件事,
應該是沒那麼難的了!😉
(催眠中)

活了這麼幾十年,
尤其在青春慘綠、還沒有這麼多3C荼毒的年紀,
豆子一度的想望,
就是寫個幾部小說,
紀錄一下我那不輸給連續劇的人生;💀
但是,
現實生活過久了,
真的很難有動力去實現年輕時的夢想,
畢竟,
遠離痛苦和追求享受,
都不是成為部落客的實質動機。


嗯,
說這麼多,
口有點渴,
先挑一杯來喝吧,
今天是耶加雪非和茉莉綠茶,
有看見隱藏版下弦月嗎?🌙




會有咖啡這個小插曲,
其實是因為這系列的第二堂課中,
老師藍色小惡魔慎重地推薦大家使用番茄工作法
並且在課堂中確實執行;
雖然之前就聽過,
但真正使用上,
豆子還是覺得好神奇好受用。
(很適合工作的時候常常飄走的我)👈

回到正題~~~
這次因緣際會開啟了部落客人生,
豆子感覺自己作家的夢想就在一步之遙了!👊
(有沒有這麼誇張XD)

因為我的第一篇文章
被老師大大的誇獎,
當然除了學生資質好 (真的好敢講😆)
老師的教學內容真的很扎實,
讓豆子信心大增!

所以,
目前雖然才第二篇,
但只要再認真寫個100篇,
就可以集結出書了吧哈哈哈哈哈!
(繼續作夢ing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