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★你有夢想嗎?三年後的你在做什麼?你想成為億萬富翁嗎?我想成為百萬部落客。★關於夢想 x 被動收入


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。

這是多年前某位總統候選人的slogan
(雖然大家都知道這位陳先生後來發生什麼事)
也呼應一下上個周末剛結束的九合一大選,
但豆子本身沒有政治立場啦,
只是單純覺得,
「夢想」這件事,
無論放在哪個年代,
都好激勵人心啊!👊

所以,
豆子今天就要很不要臉的來幻想這裡三年後的模樣了。😊


首先,
每天一定要來一杯賞心悅目又美味可口的咖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,下面的數字大家不用太認真,
因為既生硬又害羞。😆

💗 總文章數:100篇以上
💗 日均流量:200人次以上
💗 總流量:20萬以上
💗 平均月業配:2
💗 月業配收入:1萬元


好,
數字的部分說完了,
雖然看起來有點遙遠,
還是要為自己訂下一些實際的做法。
(請大家來監督豆子)


💗 產出文章頻率:10天
💗 產出文字字數:300字以上

💗 產出文章類型:
這部分會比較廣泛抽象,
但範圍大致上不脫離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
畢竟部落格的網址是『relationshipxx99』,
xx99是什麼意思,
有人猜到了嗎?












答對了,長長久久! (到底是有誰答對XD)


如果上面的部分都可以達標,
我想,出書應該也在不遠處了。(遙望)
《來看看我要當作家之初衷》

不管能不能躺著賺,
反正豆子這個人,
只那種只要一有想法,
就文思泉湧停不下來的;
雖然文筆不是太好,
但自認這樣的表達與排版,
是凡人可以接受的方式。

對,
我是凡人。

所以一樣是凡人的你,
會支持我吧?

獻上這首五月天的憨人
聽歌吧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人隨時都要想著三年後和五年後的夢想 可以很嚴肅地規劃 也可以輕鬆地放在心裡 但隨時想著這個夢想 這樣自己每天面臨無數的選擇時 自然會漸漸趨近這個夢想 必要的資源也會逐漸靠近自己的身旁 這個夢想也就不再遙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夢想好重要啊!
    沒有夢想怎麼走下去~~~
    中樂透算嗎?(眨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