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

★妳覺得自己胖嗎?怎麼樣都不夠瘦!一輩子都在減肥。忽胖忽瘦的人生。★價值觀

我必須先承認,
這真的是篇無痛呻吟的廢文,
不想看請繞道。😆

女人啊,
總是一輩子都在減肥,
至少我是!😂

記得豆子18歲的時候,
就常常在減肥了,
但現在回想起來,
那時候的我,
身材是讓現在的我很羨慕的,
但其實,
在我的認知當中,
我這輩子根本從來沒瘦過。

前幾年,
我跟一群姐姐妹妹們,
失心瘋跑去中醫診所拿藥減肥,
不騙你,
那個醫生的藥非常厲害,👍
當然我自己在吃藥的同時也很節制飲食,
3個月就瘦了6公斤,
然後被醫生趕回去說,
妳已經很瘦了,
不用再來了!
但是醫生,
我的目標是10公斤耶!🙉

跟我去的姊姊妹妹們,
真的都是有一定份量的,
她們都要瘦到幾乎20公斤,
才算達到健康體重的目標,
所以她們總會羨慕嫉妒恨地看著我說,
妳到底哪裡需要減肥啦!😡
不過廣告說得好,
美,自己說了算!

所以我這輩子,
就不停地在變胖變瘦中循環,


雖然最大的range不過就6公斤。😐

總之,
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職志啊!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