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

★你聽過性別友善廁所嗎?你用過嗎?★ 性別平等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西門町的紅樓,
那個紅色建築的磚造樓房,
名為八角堂,
一個被列為三級古蹟的地方,
是觀光客幾乎都會到的景點;
但身為台灣人,
我想大家很少會進去認真逛,
就像大家都不曾上101觀景台一樣意思。😅

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去,
但那天心血來潮進去晃晃,
就在手上的珍奶快要見底時,
爸爸突然說他要去洗手間,
我就指著大廳中間,
很顯眼的洗手間說:「喔,在哪裡。」

爸爸走到門口,
先是遲疑了一下,
然後走進去,
我好奇他為什麼遲疑,
便跟著過去看看,
於是發現這樣的標示。⏬


性別友善廁所
All Gender Restroom

我覺得超棒耶!👍

特別是,
大家知道紅樓後面那一片露天酒吧,
其實都是gay bar嗎?
雖然如此,
異性戀者也可以在那裡玩得很開心唷,
因為我們以前也曾經幾個小女生去那裡慶生,
我的同志朋友看見我在臉書的打卡,
馬上私訊我:「妳都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?」
我說:「有啊,店員是暖男。」😆

所以當我看見紅樓裡面的洗手間是這樣設計的時候,
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,
哇,這樣好省空間喔!😂



我支持性別平等,
我驕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