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

★你喝咖啡嗎?你喝咖啡加糖加奶嗎?單品偏酸咖啡才是我的最愛!★


豆子雖然不是咖啡專家,
但幾乎天天喝咖啡,
在家很隨便,
有得喝就好,
基本上都是黑咖啡,
咖啡豆不怎麼挑,
沖法也滿隨性,
咖啡對我來說,
似乎只是生活中的調味品。

但在外面喝咖啡,
若有機會去到一家不錯的獨立咖啡館,
我一定會選擇淺焙手沖單品,
而且特別喜歡帶有微酸果香的感覺,
像耶加雪菲、肯亞、花神,
都是我常點的單品,
沖得好的店家,
可以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愉悅。😇

是的,
我喜歡的跟大家很不一樣,
據我所知,
大部分台灣人還是喜歡偏苦的咖啡,
而我真的很享受果酸、檸檬酸、葡萄柚的香氣,
在我嘴裡回甘的餘韻。😊

不過,
最不能接受的是,
有些店家,
明明是內用,
卻給我紙杯,
好好的一杯手沖,
用紙杯盛裝,
你知道我喝到的是什麼嗎?
塑膠味!
不騙你,
這是我遇到最難過的事了~~~

今天,
我的耶加雪菲,
又在我沒有特別叮嚀的情況下,
被裝進紙杯了,
哭哭。


我其實不懂,
當人們熱愛一樣東西時,
不應該是誓死捍衛嗎(有沒有這麼誇張)
換句話說,
如果店家對咖啡這麼鍾愛,
應該無法忍受讓其他的變數影響口感吧?
怎麼會裝進紙杯嗚嗚嗚…😢
紙杯裡面有一層塑膠淋膜呀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