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

★你是誰的另一半?捷運之亂好好玩!玩出不可思議!★ 豆子碎碎念 x 人際關係



君子之交淡如水,
以前我從來無法體會這句話,
直到年紀漸長.....

這陣子在臉書掀起瘋狂討論的"捷運之亂",
非常有趣,
當然,
擬人化以及獨特的人格設定,
絕對是成功掀起話題的關鍵,
不過,
豆子今天不討論這個,
我要來聊聊這個活動,
居然莫名帶給我什麼樣的不可思議!




就是這個!
豆子所在的某個幾百人line群,
某天突然有位成員丟了訊息上來,
說請大家報上身分證字號末2碼,
看能否在群裡配對成功;
於是豆子無聊,
就跟著大家接龍,
但始終不見我的"另一半",
隨後便把這件事給忘了。

但就在過了幾天後的某個晚上,
同在群裡的一位老友,
因為她幾乎潛水,
我早已忘了她還在群裡,
但其實,
我們熟識二十幾年,
近年來,
雖然不常見面,
卻始終惦記對方,
說是soulmate一點也不為過。

但我怎麼也想不到,
她居然傳了這樣的訊息過來。

ㄟ...
71
我29耶

我們都笑了,
但隨即,
我被這不可思議的巧合感動到哭。

原來,
她真的是我的另一半!

我們的友情是~~~
她還沒說出口的,我常常猜得到;
我差點衝出口的,她勸我想想再說;
生日不用送禮物,因為有好東西就分享;
難過不必說出口,因為怕對方擔心操煩;
就算整年沒聯絡,見了面還是聊不完;
就算所有人挑撥,我們還是最信任彼此;
我深深覺得,
她一定是我上輩子的情人!💕

你跟誰的身分證字號最後2碼,
相加是100?

會不會因此找到你的真命天子/女呢?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