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

★妳臉上有歲月的痕跡嗎?大家都說妳看起來不老嗎?是在騙自己吧?咦?★ 豆子碎碎念 x 說話藝術

豆子年輕的時候,
人家總說我的臉看起來很嚴肅,
那時候常常覺得很冤枉,
明明我就超好相處的啊!
(自己講😅)
原來豆子媽就是生給我一副~
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的臉。😔


但近幾年,
當我去參加活動,
總會有陌生妹妹跑來想要跟我認識,
而且常常第一句話就是:「妳看起來好親切耶。」
一開始會受寵若驚,
到後來的微笑、回應,
現在已經很習慣聽人家這麼說了。💗

我想,
是不是人,
走到一定的歲數,
都會開始變得慈眉善目呢?
這真的很有趣。

現代人愈來愈會保養,
但真的不騙你,
即使再會保養,
臉上還是會有"歲月的痕跡",
嗯...
那是一種說不上來、無法言喻的感覺,
但就是看得出來。

有一些保養得宜的"女人",
很喜歡玩一些自以為是的遊戲,
一認識新朋友,
就說「你猜我幾歲?」
就想聽到比自己實際年齡少十歲的答案,
千萬別這樣~~~

因為,
大家應該有這樣的經驗吧?
一位女生皮膚光滑,
身材保持得宜,
看起來很年輕,
但怎麼樣,
你就是會猜,
她其實有一點年紀了。

也許是因為穿著,
也許是因為輕微的法令紋,
也許是舉手投足的氣質。

所以,
豆子從不叫人家猜我的年齡。

別再猜了,
我不會告訴你的!😂😂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