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★痠痛藥布救了我的肩膀?到底是手殘還是眼殘?你知道撒隆巴斯的正確用法嗎?★ 雞毛蒜皮 x 健康人生



年底工作狂上身,
豆子不小心把手臂給拉傷,
不僅如此,
還跟所有人一樣,
都有肩頸痠痛的文明病;😩
所以,
在撐了約莫十天後,
終於因為對工作造成不小的影響,
妥協去看中醫,
針灸、拔罐、熱敷、推拿樣樣來,
醫師和推拿師的專業,
讓我在六次療程後,
有逐漸好轉的趨勢。💪

年底的四天連假,
雖然中醫診所沒休,
但豆子自己工作滿檔,
只能到藥局買現成的痠痛藥布來貼,
舒緩一下手臂與肩頸的問題。

於是,
我就在忘了它的存在的情況下,
一連三天,
每天超過12小時,
等我發現時,
我的皮膚已經燒傷了。😥

這是我的右手上臂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的右手前臂















真的是貼哪裡燒哪裡,
痕跡超明顯。

其實還有兩邊肩膀,
就不方便拍給大家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是豬!
人家明明就有寫!
(不要這樣侮辱豬)🐷

但是,
我的手真的好了,
這算是另類收穫嗎?🙈

提醒大家使用成藥,
要留意使用說明唷!

最後的最後,
我的皮膚已經開始脫皮,
這就不拍給大家看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